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最近在马华区会改选中被盟主排挤出局,感觉上好像清闲许多,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虽然与盟主僵硬三年之久,一直以来都各自为政,而时常遭到小人针对及破坏,本人也无动于衷或做任何的回驳,在大选其间被排挤时我仍然做回本份的工作,( 当时还是区会副主席)
,记得投票当天早上,我前往华小投票站时,只见两三位妇女在场而已,由以华小投票站是我村华人最多之站,奇怪的是为何不见区会一些重量级之人在场,于是便留下协助工作,
之前也有好多小人向盟主打小报告,说我曾在独立人士行动室拉票,可悲的是盟主尽信不疑,
不晓的盟主被冲昏头脑或顺水推舟,置我于死地,那要天才知道。

果然,在马华支会改选时,开始计划向我支会进攻,安排一些拿督级的同志,包括区会顾问等人来争夺支会,很明显的是当时区会已成立了七个新支会,身为拿督或顾问如要做个支会主席根本就易如反掌,为何要来挑战我这个江郎才尽之支会主席,而得罪那么多人,
所辛的是他们也会知难而退,但最终在区会时也一样遭到被排挤出局的命运,表面说区会职位全部照旧,还呈交一份区会提名表格给我,叫我做提议人提议盟主做主席,担心我会提名主席一职,但另设一份小菜单要我出局,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,他们还自以为是,其实早就被识破,不与他们争,也不是怕他们,看他们如何做戏而已。

既然已到了如此地步也好,自己知道该如何往下走,以后再也不必有所顾忌,就算有一天公开与盟主对立也是明正言顺,我心本是照明月,谁知明月照沟渠。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水点梅花天地春。陆将剝復问前因。平中自有承平日。四海为家安主频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