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哑仔食黄莲

本村长在25-9-2008参加房屋部主办东海岸三洲之村长,县市,国州议员研讨会,
在休闲时曾与其他村长及区会主席谈及有关房屋部所批下之工程,必需要村长签收方为凖,
当时为了肯定是否,便讯问房屋部有关人士,果真如此.

当我 回来后在31-10-2008一个人去了房屋部,当房屋部官员拿出有关文件给我看时,
吓到我一跳,因为在村长签名处并不是我本人之签名,是有人冒冲我签名,回想起来真的很恐怖,
做了八年村长不曾接收过任何房屋部文件及签收,( 可能被人挡住有关一切文件),所以我这个村长
什么都不知,这八年里不知被人牵了多少钱.

3 条评论:

糊涂侠客 说...

哇村长这样你要快快采取行动了。不然人家会说是你拿的。

Unknown 说...

明天我就到反贪污局举报。。。

不倒翁 说...

heh!甘你都仲忍得既?还是滴起心肝,赶快逃离这个伤人不利己,黑暗的圈子吧!这些有名无实的东西,要不要也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