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马华不爱我

4-1-09东海岸版哥打峇鲁陈亚超宣布退出马华,说马华不爱他,
他只好去找爱他的人,本人也遇到一样的情况,本区州议员兼区会
主席也排挤我,我在马华服务三十年,投诉局十多年,村长八年,
无功也有劳,也许我不听话吧.

8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

糊涂侠客 说...

他越不爱你,必更加要爱自己。我相信还有很多党员是爱你的。加油吧!

朱墨华 说...

糊涂侠客说的对,面对排挤的时候,更要好好爱惜自己。这一方面,我感受颇深。

多做实事,久而久之,必然得到更多党员的认同。加油!

陈志忠 Chee Tong 说...

马华不是不爱你,
而是马华的地方领袖不爱你,
不代表整个组织不爱你,
如果翁总不爱老蔡就是=马华不爱老蔡,
这个逻辑来看,老蔡应该很早就要退出了

个人领袖的举止不应该代表整个组织,
下一届用你们的代表来选一个新主席吧!

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...

面对排挤就证明你有料,他怕了你。加油吧!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说...

他不爱你?那你爱不爱自己?

黄亚烈村长 说...

多谢同志们的支持与关心,原因可能是被我发现有人在房屋部冒冲我村长签名骗取利益吧,
是否应该通知老总或房屋部长呢!又怕他们会官官相护,同志们认为如何.

Uncle Boo 说...

曾经被排挤不算甚麽,我们现在的总会长也曾经被排挤过,最後一样攀上最高位。

最重要的是,如果我们不喜欢被排挤,将来上位时也不要排挤人,对吗?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