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心灰意冷

既然村长一职已被砍掉,所谓: 我心本是照明月,谁知明月照沟渠,
.既然马华真的已不再爱我,我感到很不甘心,如我还呆在马的话华,
就好像很没有骨气般,也许有一天我会选择爱我的人,让那些不爱我的人後悔,
最近有两位相当不错的小姐收到风知道小弟失恋,已开始向我表白说爱慕我已久,
良禽择木而栖,各位同志大哥我说的对不对,到时万望各位同志大哥谅解才好.

11 条评论:

糊涂侠客 说...

同志,你知道吗?Winner Never Quit, Quitter Never Win. 胜利者是不曾落跑,落跑者是不能成为胜利者的。
遇到不平的事就要敢敢的去揭发它。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恶行。说真的,您加入马华是因为那些人吗?还是你对马华的斗争有所认同呢?
希望你不会取新欢,舍久爱哦!身为同志,不希望会有看到你牵着新欢的手到处走。
加油吧!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说...

对不起,亚烈兄,我要说句重话,如果你是为了国家民族,对党不再认同而求去,那波力敬重你!但今天你只为了自己的村长位子没得坐就欲离去,那我只好说:「去吧!早走早好,没有人会留你!这样的人马华大把!少一个好一个!」

朱墨华 说...

波力兄的话是重了一点,不过却是实话。亚烈哥,请三思!

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...

大势已去了,
眼见一生的奋斗之功过,
烟消云散,
痛心疾首之余应狠下决心——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
他日东山再起,定翻天覆地,再振雄风。

路見要鳴 说...

村长,
何必在意虚名,
做人最重要是要做到-
“名上无村长,心上有村长“这种精神。

只要村民认同你的服务精神,
有村长和没村长有什么分别?

千万别学我们雪州一村双长,
丢尽我们马华的脸,
偏偏还有同志引以为荣,
甚至登报恭贺,光宗耀祖似的。

君子报仇,十年末晚,
天无绝人之路,何必悲痛欲绝?
何况大可卧薪赏胆,东山再起。

我曾经年少得志,
一度趾高气扬,
结果树大招风,
惨遭他人公报私仇,
又被同志落井下石,
朋友们则幸灾乐祸,
虽然如此,我至今还是好汉一条,
只是不再呼风换雨,
其实这样的改变,也末必不是好事。

村长,坦白的说,
308后,阿公和阿箭皆拉拢我做县议员,
我皆推了他们的好意,
感谢蒙诚他们看得起小弟,
只是知道做人,要饮水思源,
更何况施舍而来的权力,不是权力。

村长,切记虽然在任何政党皆可为民服务,
不过,如果我们一路以来,始终如一,
我们将赢取大家的敬服。

今天我虽什么也没有,但阿公,阿箭与阿回,
甚至阿巫仔也可和我称兄道弟。

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黄亚烈村长。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说...

重话是说过了,讲点实在的,难道我党署理总会长的经历,您没用上心吗?

蔡医生尽其一生为民服务、为党奉献,然而几个偷拍的杂种用一片光碟就毁了他所有的努力,人们一夕间否定了他贡献的一切,将他打入十八层地狱,誓致其永不超生。您倒说说,谁才有这个动机?

蔡医生负上责任之后,重新出发,选的还是马华,除了因为他知道从哪里跌倒,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的浅显道理;最重要的是他对党的忠心、对民族事业的责任感、对党员智慧的信心,造就他不怨党,不怨人的决定!

思想的格局决定了人生的价值,虽然蔡医生今时今日仍旧面对伪君子的打压,但却丝毫不能动摇他爱党、爱国、爱民族的心,因为他知道,错不在党,更不在党员,而是可怜的自卑领袖。

遭遇挫折就屈服者是下等人,遭遇挫折不轻言放弃者是中等人,遭遇挫折就设法征服者是上等人,遭遇挫折却视之为自我提升的挑战者为极等人!

再引述两句要鸣兄的精句与您共勉:

只要一路走来始终如一,必将赢得人们的敬佩。
施舍而来的权力,不是权力。

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...

波力兄不提,我倒没有连想到老蔡也是面对同样的窘境。

不过老蔡面临的考验,肯定比村长还要严峻得多。

不用怀疑,一路来反对党对老蔡这个马华悍将,都是虎视眈眈,相信必定多次献议挖角,可老蔡对马华还是不离不弃!

村长啊村长,我们进马华时,是带着满腔的政治热诚,改变民族命运的理想,不是为了当官。

马华有百万党员,何来百万官职供我们分?

坚持自己最原来的信念,不为名利所动摇,方为真汉子!

黄亚烈村长 说...

各位大哥同志们,我已报料,只是他们没有展示在目录.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说...

村长所谓为何?什么叫做「他们没有展示在目录」?您所谓的目录是什么东西?

黄亚烈村长 说...

对不起,搞错了,

匿名 说...

无论饭盒多美多好看,只要里边发臭的菜不拿掉,整盒饭菜也就完蛋了,要饭盒干嘛?

如果委曲求全留在饭盒中,难不成能把发臭的菜变好?如果有哪位大人由此能耐,那下一届总会长就非他莫属了。

现在的问题症结不在于当不当村长、离不离去的问题;而是目前这种情势留在党中做啥?受人白眼?长那些小人志气?或是一起发臭?

村长,我佩服您的正直,我支持您的决定,我感慨您的遭遇,我也体会到了人性的善恶